Wednesday, July 2, 2008

我的六月。我的明讯

昨日尚有六月的雨,今早已是七月的炎热。

犹记得6月3日,薇霓和我一起见工。我想她那时也是兴致勃勃的。
只不过,开工两天后,只有我留下继续这份工。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结束了我在明讯的六月。

谢谢阿嫂,这工,没有折磨我,
很累,是有的。
但又哪份工不累呢?
至少在那疲惫中,我有开心的时候。

无端端做了车手,每天负责驾车,但很开心认识整班kl team的人。
Calvin,月半湾,火星人,lam lan tan。
虽然我很多路不会;
虽然我有时不专心;
虽然我常走错路...
但,
我们的车程总会开心过甲洞车队!


不必再吃mamak档。
不必再看到红色的炸鸡。
不必再看到马来人就问:
[Bang,ada guna hotlink tak?]
再见,我的明讯六月。

3 comments:

弥羽 said...

发现....
你的头发都很长了呵~
不是才刚kenzaazz ...?
而且,也几金下的咧。
哈~

Ah Xiang said...

有时真搞不懂我的头发怎么那么快长。
对啊。。。才刚弄完,看来又要剪了。很不舒服。
我们很久都没见面啦。。

弥羽 said...

就快要见面咯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