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第三度结束这盛宴

就这样又忙完了一个星期。
觉得自己这一次的演奏会没有帮到很多...不知是不是刚完工就投入这一个筹备工作,让我有点神志不清。
同样的场地,
同样的工作,
同样的岗位,
却有异样的疲惫。

佳佳,真的很不好意思哦!深怕自己其实让你在整个筹备过程中更累。

很可爱的,
每一次的演奏会,我们都会说同样的话:
[老板,hands club真的需要更多的活动列~]
[老板,merchandise真的需要更新的产品列~]
[妈的!不够货,明天还要回公司!]
[oh shit...很怕paperbag不够用。]

检讨,过后呢?也许真的该有那么一段时间有个会议,不是检讨,而是策划?
但大家都知道,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

[分针,秒针,时针,可以等一下吗?]

这次很不一样的是,很多一团和partimer是充当FOH工作人员。
不知在他们的心理,是怎么看待的?
也许不惯?毕竟,印象中有多少时候手集团的演奏会,他们能不必那么忙碌?
那天我就问琪琪说;
[如果到了响宴10时,你想我们会在哪里?]
哈!答案千奇百怪。
但我知道,我们都会一直期待。

呼...结束了。
不再2点到家,
4点闭眼,
8,9点睁开眼。

响宴3
终于划上句点。
而且,我很开心我还是他们的一份子。

谢谢大家!

2 comments:

mer mer said...

结束了啊!?那你应该有穿了很多柜桶底了...别忘了今晚我跟你走啊!XD

Ah Xiang said...

哈哈!好的,让我点算清楚我再和你“私奔”!leng 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