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回忆

睁眼,窗外是灰色的天。
很固执的不喜欢这样的天气。

忽然觉得不该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很多明天。
不是悲观,而是当下,该尽力去把握。

其实,自己像是一个喜欢将自己浸泡在回忆浴缸里的人。
所以最近很喜欢想:有什么事我一直很想做,却没有去做?
(还是在回忆里找寻)

很多。

早餐后,我收拾我凌乱的抽屉。
-打从一年前就跟自己说要收拾的抽屉-
找到很多很多被遗忘的过去....
感触良多。

信件 - 期待回信的心情,还记得吗?
4R照片 - 有多少人还去冲洗照片?
书签 - 不提你都会忘了的物品。
贺年卡 - 你还会要买吗?

我收拾,归类,排列,将他们尘封,
将那个年代的记忆尘封。
若干时日后,我会取出,细嚼。

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