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电话

谢谢下午的一通电话,
而且,还是打去我家。
距离上一次我们通过电话无聊的吹水,
有多久了?
我忘了,我想你也一样。

我们的生活太忙了。

越成长,越多烦恼。
渐渐地连讲电话的时候,都是很匆忙,很急躁。

我想起了小学的时候,
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对方。
然后,就聊些有的没的。
有时甚至就只是问对方在干嘛?
所以,
那时候家里的电话费是很贵的。

现在呢?我都忘了有多就没打去你家。

Muji
最近彼此都不很开心,
我懂的。
但,真的很开心十多年来还有你这位兄弟。
这是我最安慰,最爽的!

放心,5年后,10年后,
我们一定还是会很 sohai地吹水的。

哈!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