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新游记-赶车

7月8日

其实前一晚根本没睡着。
很冷,那小小的被单遮盖不了我的身躯。盖住了脚,盖不了身体;放在身上呢,又冻僵了脚。
更赞的是,佳佳还在她那安稳的睡梦中频频掉枕头打中我的头 -_-lll
谢谢佳佳。

所以,我很早就起身了。

适逢GSS时期,我们的第一天,就是“血拚”日。
但不代表我们杀得红了眼,
因为我们两个大马人像是流动性的计算机,
入眼的货品,都被我们不断的乘于2.4

掏钱,是该经过慎重考虑后,才做的动作。

在Bugis Junction逛了很久,依然两手空空。
等美惠,再往City Hall出发。

然后有收获!不过是吃的。大马应该有,但应该没这里那么多样化吧!
而且,星期二是半价!(对我们来说,其实就是原价-_-lll,真爽切!)




其实若撇开自己身为大马人的观念,我真的会死在它的cd店里。
平均一张碟才新币20!
过分!
结果我不管,一口气买了3个,而且买了这里没有的Vitas。

(插曲:回来后雄说台湾的cd店更赞,没关系,我可以死多一次 xD)

晚餐后,我连呼吸都不一样。
其实新加坡之旅,多半是为了她。
而我,终于见到她了。
没做什么,甚至,我们因为商场要打烊了,走到街边坐着。

自己很喜欢在国外的街边坐着的感觉,看人群走过。也许她不是这样想。

半年不见,我有些语无伦次。
看她吃吃笑,捏我肥肥的脸和肚子。
那一刻,第一次觉得变肥是蛮开心的事。

胡乱地聊,一直聊到了10点半,我陪她搭巴士回大学。
那是个漫长的车程,
然而,不太够。

到了他的大学,时间是11时20分左右。
我必须搭巴士赶回mrt站,再搭mrt回家。
最后一辆列车是12点钟。

当我到达clementi mrt站时是11时40分
但最后一辆列车会在4分钟内到达!妈的,不是说12点吗?
我用尽最快的速度,refund,进钱,拿卡,过闸,冲上楼!

幸好赶得及。

朋友,有多少人旅行要赶最后一班车?
很猛一下。

到家时该是12点半了。
忽然觉得我睡的那小小的空间很可爱。

新加坡奔波的第二夜。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