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新游记-出发日

7月7日,
理了发,收拾好行李,往新加坡出发。
终于,我和佳佳能离开马来西亚这鬼地方,出外透透气。

妈妈告诉我说我在1991年去过,
印象中,就只有那泛黄的照片。照片里妈妈抱着我,在水族馆里走。

我那时3岁。

自1991起,这是我第二次要踏入这狮头鱼身的国土。
着实,我对新加坡没有丝毫概念。

5人同行,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1个回大学;
2个工作;
2个做游客。

晚上9时许, 我们到了新加坡。
Dennis说新加坡有“光污染”的说法。真怪。
但的确,到处高楼林立,灯火通明。


这是我第一样消费品。
突发奇想,也许每每去别的国家,就买一张当地的电话卡。

如果,我真的能去很多不同的国家。


哈哈!还有,喝了“佳佳”凉茶。

回到美惠和Dennis的住所,时间也不早了。
房间布置不错,不能说小,但要挤4个人就....

所以,我的小床是如此这般的空间。哈哈!不过很窝心。
美惠,Dennis,谢谢收留!打扰了不好意思!

在新加坡的第一夜。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