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新游记-相聚

7月9日

也许因为前一晚很累,我睡得很好,一觉到天亮。
我明明梳洗的时间已经很慢很慢的了,但当我已经准备好了,床上的两个人赫然已成猪了。
我,只好先和电脑作好朋友,然后等猪变回人,苏醒过来。
其实我想,女人和睡觉,是有着比”亚当和夏娃”更密不可分的关系。

看,她们的表情,是很投入的:


今天,我们把自己当新加坡人。
我们是来旅行的,为何搞得像偷渡?哈哈!
所以,花了不少钱。
买衣!买鞋!
再一次肯定shopping center是专为女生而开的。
每间鞋店都标着“9.90 per pair”
妈的,为何男生就没有这样好康的事?

晚上,原本和莨,圣然,慧莹,蓉一起晚餐。但结果还是没有,但也不赖,因为吃了很好吃的汉堡。
(妈的...为何讲到吃就酱高兴?我以前不是酱的!)
不过..真的很好吃!


终于,我们在9.30集合全部人,喝酒去~
喜欢大家什么都聊的感觉,
从以前中学的糗事,现在的生活,去过的地方,甚至,到A片的内容。
没有尴尬,没有避忌。
生活的压力,在那一刻将其收集于酒瓶底,我们开怀大笑,让情感自然流露。




朋友,下一次,还是希望能和你们举杯共饮。

5 comments:

RTG said...

y only me?
mei hui also there ma
so UNFAIR la u..

RTG said...

aiya.. im jiajia

^mayvis^ said...

里菌降。。。我的名字是美惠。。。谢谢!

Ah Xiang said...

okok,i'll do the correction,sorry,haha

jiahui said...

hahaha nice name for u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