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Fool

[你为什么那么生气?]

乍听之下,进入我耳的像是这样的问题。
[你是谁?]

我发愣。深呼吸。
不停深呼吸。

我才知道,我什么都不是。
当下,我觉得自己很丑。
也许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话吞回下肚,我只能那样。

虽然我从来就不是那样的人。

有些话不用问。
我知道答案的。

我逃避。
我是知道的。
我不想知道而已。

[你以为你是谁?]
我问自己。
[我希望自己是谁?] [翔,你什么都不是了。]
我告诉自己。

我知道的。
我不想知道而已。

时速80公里,
CD播放姚斯婷的《Angel》,音量9,
紧握方向盘的手,
模糊的视线。
难过的我。

很难过。

[你为什么那么生气?]

[...]
[我气,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