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Take Care

奇怪的欢送,
他们很开心的逛街,
我像傻的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

不过,也习惯这样了。
只是,今天寂寞的味道比较重。
不懂为什么。

幸好,这欢送的晚餐,让我惊喜。
至少寂寞之余,我终于一尝梦儿强力推荐的《蓬莱》台湾菜。







能离开这里去澳州,感觉很好吧?
不知下次我们这家四个人的合照,是几时?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Mei Lin,i will miss you a lot.
Bless you always.Love.

4 comments:

süαţиёo™ said...

你要去澳洲了?
by the way,恭喜你!你终于肥了一点点!

Ah Xiang said...

你真的很在状况外,你是我好朋友吗?我没有去澳洲。

süαţиёo™ said...

ei,不要酱说,我会很伤心的~
谁知道你会不会临时改变心意噢~当然要问清楚点啦。。。

Unknown said...

???????? :P
missing you much too. i hope everything is ok..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