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妈鸡拜!

我真的很累。
昨夜整1点多才到家,看到那该死的男人坐在那天刹的车里,停在我家旁边。

火烧我的眼。

一个整整30岁的男人,给了你机会!你还是不工作!你还是没有出息!是你他妈的事!
我大姐何必和你一起苦?
爱是什么?看戏吃饭?
话都说清楚了,你怎么那么幼稚?
闹自杀,威胁我家人的安全,威胁要刹我们的狗!你这个鸡拜人到底是不是男人?!
更离谱的,你的父母毫无智慧的怪罪我大姐,说不会放过我们全家!
你以为在演戏啊?

一大早我们还要去报警!你以为很爽啊!?
安娣!
竟问我狗命重要还是你儿子命重要?
我们现在逼他的啊?
什么年代?幸福不能勉强啊!
你要我大姐和这个变态一起啊?
auntie!uncle!成熟点啦!

干你老母鸡拜妈臭海!你不要伤害到我一家8口!

我真的很烦啊!妈的!

5 comments:

süαţиёo™ said...

叫你狗狗出入都要小心啦~
希望你一家八口都出入平安,你大姐早日撇开那病态的一家人吧~
对不起啦,都不能够陪你吃宵夜~
等你从maxis"毕业"后,在出来喝茶吧~
希望你到时候已经没有事情啦~
P.S: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可以讲"化以"啊~戒掉粗口啦~贪它好听mer?

Muji said...

hey..
buddy..
seem like many thing happen around u woh...
although i ma so bc lah
also can find and talk de..
ok?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Ah Xiang said...

damn a lot,somemore bad things...tired la...sigh...noe u're busy,tod you will go to singapore de..but not...see la...after this concert..only we got time to talk la...

MOMOzIs. said...

哇...
我還以爲是什麽新的口頭禪..
原來你罵粗口..
haiz..
這世界就是有很多降的人的..
就小心點咯..
原來你這幾天都那麽的不開心的..
又幫不到你什麽的
就只好在見你的時候講些中學的“威風事”給你聼聼啦..
翔,堅強啊!!

p.s:我是在講真的,沒有在“lin”話...

Ah Xiang said...

哈哈。。这事情终于过去了。。那时真得很烦。大家都忙,我也没时间去说什么。
听你讲你中学的趣事,令我想起我以前。。。
回忆,总是美好的。
谢谢你啊!
星期四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