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精神粮食

我一向都是很没有耐性在网上下载电影的人,
也许是因为我家的网络是蜗牛的至亲的关系。
它慢到会逼我想拿莱福枪向我的modem疯狂扫射。

但最近,
谢谢佳佳介绍我一个网站,
有很多
我来不及看,
我没时间看,
我很够力想看的电影能下载。

我的生活,是很需要电影的。


2001年的作品,我想那个时候在本地应该没有上映。
有上也很爽切,血腥暴力的画面都被删减,电影的重点就没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爱Johnny Depp。


如果那年的金像奖影帝不是刘青云,我觉得金像奖也没有必要继续下去。
香港电影市场,
需要这样的演员,
需要这样的导演,
需要这样的思维。


鬼才导演多年前的作品,
也是我来不及看的电影之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会诠释自己的故事。
有时夸张式的表达,
能让身边的人较快乐,
何乐而不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