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精神粮食 III

如果是以前,
一整天在家,我会像被困在角落,任由蜘蛛丝捆绑。
然后闷死。

老了?反而珍惜在家的感觉。
也没有闷死,只有好好地利用时间,看电影。



Stephen King恐怖小说改编。
还记得它上映的时候,身边没有人想看。
[What's wrong with Stephen King's story?]
还是,没什么人懂他是谁?
没有人陪,自己又没时间,
结果下映了我都不知道。

很好的演员,
试想一个小时半的戏,观众看的就只有男主角和那间房,却依然让你觉得毛毛的。
他若演技不好,观众会比他先死。
但我很痛很自己的是,但了故事的尾声,我竟然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不明白?
真搞不懂。



雄和我提及过的一部戏,
很爱Johnny Depp,所以不得不看。

如果你是天生对巧克力极度反感的怪胎,那这部戏会让你呕心。

我当然不是这样的怪胎,
所以这戏让我很开心,哈哈!

现实里,如果这样的一个甜食能为生活带来改变与希望,该有多好?
[我们不该以自己不知道的标准去衡量善恶]
也许生活,不是因为那巧克力的力量,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3 comments:

MON said...

我很想看1408
給我給我
一直沒機會看

Ah Xiang said...

ok,no problem..kekeke...eh,i also wanna watch the "movies" you bought from greece wor...kekeke

süαţиёo™ said...

you are kidding..nobody want to watch stephen king's story?!impossible!!!
this "1408",i watched it for twice!!
oh man..if u like this movie,u gotta try "the mist",another movie from stephen king's story..
but if u hate bugs like i do,u r suggested not to eat anything while u are watching,it's disgu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