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不完整

我没有想过我会这样。

来到了第三天,
坦白说,我没有难过。
取而代之的是空虚,
身体有时像是悬在半空?
有时。
那感觉就是你还在过你的生活;你还是和朋友无聊地在茶档吹水,为明天的工作而准备,在家里上网下载音乐或MSN。
但就是空虚。
生活,少了那么一点什么。

少了什么?
我知道,我的生活少了你了。
从一年前开始,就少了。

然后,
我是寂寞的。
[你还有朋友啊!还是有家人哪!]
聪明的人不会和我讲这句话。
因为这里的寂寞,指的是那爱情的部分。

也许,我们大家都是寂寞的。只不过所占的时间和部分不一样。不是吗?
而我占太多的,是你的部分。

为什么现在才发现自己的不完整?

朋友开玩笑说:
[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哈!谢谢你真他妈的老掉牙的话。

这话,其实是有道理的,
但我更知道的是,
我们会听到:
[那是我最喜欢的薰衣草]或[我好想拥有一整片大地,满满都是我爱的向日葵!]
- 我们都独爱一种花。
[我希望有自己的海边, 海边,有着一个树。]
- 我们不见得都要整座森林,要海边,一棵树就够了。

[加油!]你说,阿嫂也说。
我很不礼貌地生气,
对不起...
当下,我真的很生气。
那加油在我身上,是什么意思?

我不想忘记你。

[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薇霓,我知道的。但这样的好,像是对我自己不好,你懂吗?
我很努力的,但我败给那捉不住的安全感。
我一直在找,一直在做的...我还是找不到。

一个男的对她不很在乎,对她无所谓,不事事关心,
她说她安全。
我呢?我这个‘好人’很像傻的,你明白吗?

结果自己有了很差的睡眠习惯,
我像是要在床上翻转了大概三千多次后才会迷迷糊糊的睡去。
一会儿,就天亮了。
[我睡了吗?]我会怀疑。
所以也很久没有发梦了。

干!

但朋友,我的生活还是继续的。只是不完整了。
感情的那部分,我没有办法快乐。
原来自己那么喜欢她,原来自己那么在乎。
也许该高兴?也许。
我想搁在那。反正,我也搁了一年。

我想睡觉。

1 comment:

C Ling said...

该来的时候总会来
过于执著
心会累

虽然不是很懂你在在意谁
曾发生过什么事
路还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