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不爽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瑜伽课的关系,腰很痛。

站着,躺着,都痛。

不够睡眠,驾车的时候很痛苦。
再加上,花了一整天的时间面对着电脑荧幕分析百多篇的新闻稿。
我的眼睛还真的负荷不了,超载。

结果到了9点左右,我已经想晕了。

有时候人生就是,
当你已经很不舒服的时候,它会让你更不舒服。
好不容易熬到十一点完成7月份的稿量,电话响起,只有号码,没有名字。
我知道,我没有得睡了。

妈的!

[你在哪里?]
干!我当然在家!
[现在来载我]
我到底是不是你哥?为什么我要被命令?
最可恨的是早前问了要否载你?你拒绝,说有人载你回。

结果?

参加什么该死的网上游戏竞赛?
不是所有事都理所当然的

我当下真的很累,累到连鸟他的力气都没有。

不爽,非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r gor就是这样嘛。。。你的反应很像我大哥,常常在我的时候会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