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蝴蝶。我期待

脑子怪怪的。
那感觉很像有人在你脑里跑来跑去,或一直绕圈,也不懂他要去哪里?
很多事情去想,却抓不住一个大概。
心里却又一直觉得,该想得到是在想什麽的。
你有试过吗?

有点忐忑,但又不是不开心。

那感觉真他妈的奇怪。
对,奇怪。

[下一场电影后,我告诉你决定]
[几时?]
[你决定]
[我生日]

我其实很意外,
这突如其来的机会,这我等了很久的机会。
但,奇怪?
为什麽会这么突如其来?
也许很多是真的没有理由去解释。

也没有必要去解释,对吗?

但为什麽却又忽然间沉默呢?
费解。

也许我一直在想,
也很害怕,又会和以往一样,
一味地想,到头来是自己穷紧张,什麽事也没有。

但着实,我知道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我觉得,不一样。

所以,蝴蝶,我期待。
一直在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