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一份子

《天苑斋馆》
想了想,是演奏会期间以外,Mon第一次找我谈公事。
只记得我有发抖的双手,听着Mon的话。
当肚子有些伴了,我才听进脑。

真他妈的不像以前的自己。

崇文演奏,担任公关组组长。
不知为何,很开心是我带小学生该怎么做司仪,
而不是我拿着麦克风讲话。
想起上一次有这样的经验,是2004年中华大汇演,
我是组长,但那时整个过程,不是很愉快。

也许,是我在那个舞台上,本来就是个不讨喜的人物。

第一次听到鼓艺演奏会,有这么多不同的岗位。
也许本来就有,只是以往的制作群没分得那么精细。

想起大概上个月和大师兄在《紫藤》午饭时的分享。

[能够小细节都不马虎`认真,这样的态度值得学习]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所以很高兴,我能够参与。

Mon说,大的事在后头。
Hands Club活动策划人。

一直以来在手集团里和老板谈论过很多次的话
[我们该提供更多的活动给会员]

哈!这任务,到了自己的身上。
雄说
[你可以拒绝的喔]
[你每次都这样讲]
没有去拒绝的理由,这是我自己的想法。
因为,打从很早以前,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一分子了。

这是长远的路。
想让自己因这而忙碌。
喜欢忙碌,但
不是不喜欢有放松的时候。
不是不喜欢有休息的时候。
不是不喜欢有分享的时候。

纯粹,喜欢能为自己喜欢的事,而忙碌。
我想Mon也一样?

这是长远的路,我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