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蓬莱宴


第二次踏步〈蓬莱茶房〉。
感觉很不一样,毕竟一起用餐的佳佳和美惠都是喜欢台湾菜的,故用餐之余,还能分享。
更又再燃起了我心中那把想飞去台湾的狂野的火!
单纯,只为了美食。







自己并非美食专栏作家,
故不能以文字妙绝地描写食物在我嘴里咀嚼的滋味,怕弄巧反拙。
照片,最实在。
但值得一提的是当一家餐厅从白米饭粒到主菜和小菜,都让你有精致`不马虎的感觉,
果真物有所值。
美中不足,是柜台小姐的脸色是无与伦比的臭。





通常都不会吃完后还拍照的。
但非拍不可,因为这么一个份量的晚餐,美惠竟然一个人吃完!
对!没有她可爱的科学怪人,或我这个“短期爆肥排毒人”的帮忙!
你就知道,〈蓬莱〉不是开玩笑。

有时,白白米饭粒,真的是拉近你我距离的桥梁。

3 comments:

MON said...

真的很好吃 超推薦
也推薦那臭臉女
我覺得她是太子女
不然哪來那麼放肆!

Ah Xiang said...

我也觉得粉红衣的都是太子女,但管你太子太女,你还是在做服务业也!但看在天上的食物的份上,我他妈的比平时多了八百倍的肚量,哈哈!

Sean N said...

then come here...
to me!!!
wakakaka~
bring u eat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