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5.31

5月31日,上午10时15分,
我终于完成了这学期的最后一张卷子。

没有很开心。
抑或,没有什么感觉。
啊!有的,当我一离开座位时,小腿很痛很痛。
现在还在痛。
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没有狂欢,没有大肆庆祝,
用过简单的意式午餐后,

我回家。

对,什么都没做,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自己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做。
我就只是躺在床上。
颓废?有一点。
无聊?我本来就是。

然后就在这白白的空间,再用黑色点缀。
又宣泄?还好。
我想,还是无聊吧...

够力,我自己都不是很懂我在写什么。

哈!今天,该高兴的。

3 comments:

mer mer said...

should watch a movie...XD cheers!

Ah Xiang said...

hehe,i think so :-)

süαţиёo™ said...

或许你的身体连日来太累了,所以你才下意识的什么也没有庆祝就回家休息了。。
要保持心情愉快噢~考试完毕了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