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Surprise!

5月20日 晚上7时15分
我们朝加影的路驶去,要乘搭8点的巴士去国际机场。
结果很搞笑,我们竟用了40分钟的时间,看了无数次的“Sg Ramal”signboard,过了4次的收费站
才找到那该死的贝壳。
上车,我嗅到司机的鸟样有臭臭的味道。

(妈的...你就以为我们故意酱兜,然后很爽...)

到了机场,我们知道,
等待是漫长的。



半小时后...
他们出现了!
我们躲在老远的柱子后。在没有望远镜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探一探头,眯着眼观察。
不能被发现!这是我们的宗旨!
忽然,我的电话响了!-- 我对面的“情报员”打给我。(我们很不专业,没有walkie-talkie)
她:“差不多是时候了。”
“全部都到齐了?”我怀疑。
她:“好像没有。”
“那怎么办!?”我手心冒着汗!
“没时间了!出去吧!”然后我们三人从大柱后跳出...
冲啊~~~!!!!

吓到他们了!任务成功!
手集团,欢迎回来!-_-lll

wakakakakakakakakakakaak~~~

2 comments:

弥羽 said...

好啦。真的有被你们3个神秘人吓倒。
很开心哪晚见到你们
很窝心你们‘山长水远’再‘长途拨涉’然之后几番波折才来到接机

^^
等了那么久,抱歉啦

Ah Xiang said...

哈哈...只不过将那晚的事写得戏剧化了些。真得很想念你们,也许对手集团来说,出国回国,家常便饭之事。所以才想让这次有些特别,吓吓你们,也真的欢迎你们=)

等待的时间长短不重要,有收获就好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