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昨晚半夜时分,muji按了我家的门铃。
他在我家过了一夜。
没有说什么,我们就睡了。
我知道,他真的很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知道他不想回家,更知道,他很想回到以前那个家。
我也想,佳佳也想。
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看了佳佳和美慧的部落格,我心里怪怪的。很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却又不能多说什么。
我只能说,我很爱你们。





muji,你并没有离我们越来越远。
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除了你,没有别人会是我永远的兄弟`知己。
笑吧朋友!来世,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3 comments:

kAhy3e@aNgiE said...

刚好路过,进来喝杯茶。。
最近好吗?

süαţиёo™ said...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没有猜疑,没有争吵,就是很单纯的做着彼此最安心的好朋友..

Ah Xiang said...

你也有的。人,不能只是一直羡慕他人吧。。我们也有不快的时候。但我们更懂得原谅,珍惜。加油!别忘了,我们也是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