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没错,我连续看了两部法国片。
我想我是疯了。

8.45pm,电影散场。

等着下一部,
谢谢Ice,让我不是一个人看这部电影。(一个人的时间,不能太多...)


电影,其实不很惊喜。
从一开始很多疑团,然后慢慢揭晓。
很多电影都是这样。
然而,不代表它不好。
幸好他不是说男主角精神分裂,要不,我该会脱鞋丢向大屏幕。
还有,Ice说:法国人好像都不喜欢穿衣。
哈!我也觉得是.....-_-lll

很开心,很满足,虽然...头很痛。

Wee! Excuse Si Mua!

1 comment:

jiahui said...

fuiyo.. know how to upload pics liao... keke
zha wo la.. hmph!!! 'ten ti ni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