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巴黎,我爱你》Paris Je'taime

现在是法国电影节,
但课业让我无法抽身步入那漆黑的空间里让我松弛我的灵魂。
却真的很不想错过-_-lll
其实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看这类电影,但没想到反倒是自己的忙碌让自己无法如愿,而不是没人陪。
今天和muji谈起了电影-《巴黎,我爱你》
这戏太好了!

(虽然我记得上次陪我看这戏的朋友差点在我身旁昏死。哈!)

人与人的微妙关系,也许小得不太能察觉。
戏里没有主角,抑或,他们都是主角。

也许导演要说,你的故事,你就是主角。

僵尸的爱,仿佛在那血腥味中,更见真情;
同性之爱,纵使我们语言不通,我也要向你表达我的诚意;
离了婚,不是断了情....我对你依然爱恋;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个体,爱让我们连在一起;
钟爱旅行的胖女人,品尝到的,是自己厚厚的寂寞。

埃菲尔铁塔下,是美丽爱情的邂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