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I am not here to be loved


我昨天竟然4点前就到了1U。
这时间对我来说,早了很多。
然后,我花了点时间找到了gsc cinema(妈的...我到底是不是KL人...)
排队买了晚上7点的戏票-〈i'm not here to be loved〉


一个人,但拿到票那一刻,是开心的。
我圆了想看法国片的梦。


却又茫然了起来...时间,真的还很早。(我可以干嘛?)

我一个人胡乱走了很久,累了,走进餐厅吃饭。
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白痴,也有点寂寞。

下次别再那么早到了。

8.45,电影散场。
当下我愣了一会儿,想着刚刚的剧情。

他年约50,是个执达主任,没有家庭,有一个生病且暴躁的父亲。
夜灯下,他是拖着冗长且孤独的影子的老头。
每一个星期天,他都会到疗养院探望他的父亲,陪他玩百万富翁游戏。
然后,他父亲都会很生气的赶他走。
却又悄悄在窗前看他上车,离开。

也许窗,是他们唯一共同的关联。
一个,透过窗窥看对面楼的探戈课,自个儿跳舞;
一个,透过窗窥看心爱的孩子离去,自个儿神伤。

结果却不一样。

他终究去学了探戈,邂逅了他的爱情。突然而难过的爱情。
但他父亲最后死去,无法和他说,他其实很爱他。

他学会珍惜。
人生能有多少次重来?

朋友,珍重千万,千万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