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6.1。不笑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很遗憾,我始终找不到让我喜欢雨天的原因。
也许听起来很化学---
雨天会带走很多人事物...

至少我是那样认为的。

从乌云密布到一直到我听见地砖`屋顶和雨点互碰所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我都一直坐在佳佳家大厅的沙发。

妈的,我的天空也是灰灰的。

当舌尖微微触碰倒我刚受伤的嘴唇时,
是疼痛,是心痛。
今天佳佳说[皮外伤会痊愈的。]
[心里呢?]我心想。
所以今天去书展,尝试利用书里黑色的文字,
去填补心理的空缺位置。
就算只是暂时性...也好。

同一个人,同一把声音,
是快乐的泉源,也是难过的利刃。
现实,是残酷的。
有时人生,就像是穷一生的力量在啃噬这些难咽吞的残酷。
说得难听些,会试着在这堆残酷骨头里找到些肉丝,闻其香,尝其鲜。
下肚后,你依然回味其美味。
但事实是,你还在那堆骨头里,
翻滚。

今夜,落寞与我共眠。

6 comments:

弥羽 said...

怎么最近你们都好像发生很多事?
要加油
沦陷只是一时
美好的事情是因为有灰暗的世界才能衬托出她的艳丽。

嘴巴痛
怎么我怀疑你被咬伤

加油加油
你还是那么瘦!!

süαţиё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üαţиёo™ said...

雨天真的好无辜。。>.<

Sean N said...

Hey..
好久不見...
要加油哦~
im watching u~~ hehehe

redpepper said...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o, seeing you today, i felt pinched! take care of that cut on your lips dear...

our date, two weeks time yea...

Ah Xiang said...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有事情发生,不是吗?
只是在于你把它放大或缩小而已。
人再难走,还是不能停;
跌倒了,我们知道,我们要爬起来。
很多是我们都懂,只不过,还是想宣泄内心的不快。
哈!打球弄伤啦!
怎样都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