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6.3。安全感

6月3日,还是灰暗的雨天。

我找到了工作。
这星期六开工,一星期只有一天休息,工作时间长。
要拼搏,要上进。
也好,忙碌也许是和我很相称的。

忽然觉得自己很市侩,
但谁又不是呢?

假期开始了,我也安排了这两个月,我该做些什么。
谈不上是什么计划,但起码让自己知道。
有方向,是好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两年前,
女孩哭[你知道什么是安全感吗?]
男孩不语。他不知道。
两年后,女孩找到了吗?他也不清楚。
没关系,过去了。
但当他一直品尝着那浓浓的空虚...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懂了。
因为自己也不是很觉得安全。
那感觉,是来自于思念的,不是吗?

[我不想自私。]
[你有安全感吗?]


[.....我没有。]

1 comment:

Sean N said...

taipei is also raining these days...
not the big 1..
but little little still can killing ppl...haha...
life is goin...
so just enjoy it or not...
ppl are living to choose...
i believe u can be the best 1..
^^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