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61

工作后,
星期一顿时变得难能可贵起来。
而在这宝贵的一天,
我终于进电影院看戏了!
《深海寻人》
其实,没有很喜欢,
也不能说很不好
至少我认为导演很帅,
因为他很敢把所有很“炸到”的元素放进去。

恐怖片?但我有笑。
也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感动。

也许因为发现很多时候,感情能简单而动人。
也许因为李心洁,对我而言,还是很特别。

今天6月23日
最劲爆的,
是我61公斤了!

要做运动了-_-lll

1 comment:

redpepper said...

haha...xiang, i tot to put on weight is your goal?? i wanted to congratulate you 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