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能不能?

6月14日,早上10时左右。外面的阳光还蛮好的。

但我流泪。

昨夜工作回到家已经半夜,
当我看到饭桌上有着弟弟的成绩单时,我的心沉了下去。
二姐果然就告诉了我发生了什么事。

成绩差我不介意,
但,
你能不能把我们当你的家人看待?
你能不能对我们说的话有半点感情?
你能不能不说谎?
你能不能对爸妈说话态度好一点?
真的很压力,很累。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从以前的打骂教导,到现在我甚至哭着求你,你脸上是那么深刻的冷漠。
看在眼里,是我内心刺骨的冷洌。

若能为你换回那么一点懂事,我愿意减寿十年。

天,保佑他。

3 comments:

MON said...

別擔心
關係總會好起來的
:-)

Anonymous said...

xing~~what happened to didi???!

^mayvis^ said...

虽然不太清楚什么情形。。
也不知道你试过什么方法。。
我想他不会无缘无故有这样的个性。。
好好观察他。。
站在他的立场,他的世界想他,让他觉得安全,他才会打开心门
加油啦,xiang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