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For Tal Tal

2月12日 夜晚
今天沒有下雨 我坐在電腦前 竟感傷了起來

也許 是不捨

這一篇 寫給我這20年來,最好的拍檔
後來我發現 妳就像我妹妹一樣
坦白說 我有點忘了我們怎麼認識
但一定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敢說 有我在的那個中華時期 接近 5000人

你是最閃耀的那顆星

詩歌朗誦 演講 國語論壇 還有大大小小的主持
是我們更認識對方的小小橋梁
我永遠記得當有人要我擔任司儀時, 我都會問
[我的拍檔是誰?]
我一定要是妳 雖然 我沒有到能選拍檔的大牌地位
但沒有人可以代替妳

在中華演出的歲月 其實妳教我很多

坦白說 有那麼一些嫉妒妳的時候 彷彿舞台是為妳而設
而妳 是為舞台而生

忘不了那一天在Ikopi妳流下的淚
忘不了妳真誠的擁抱和笑容
忘不了與妳在舞台上的每一刻
忘不了妳常常扮演黑手黨給我笑

飛吧 外頭是更璀璨的舞台
妳該披上更炫麗的服裝

妳一直都會是我疼愛的 Tal T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