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最愛 --- 情人節

開往你家的路上
我塞了1個小時半 沒有怨言
也許因為心牆爬滿了緊張 和期待的攀藤植物

我想起第一次牽你手的怦然心跳

[今天情人節,不能不開心] 妳說
因為你知道我不喜歡塞車
知道或許會因為塞車錯過電影的播放時間
我心裡想
其實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們很少不開心吧?

[不能只有在情人節才開心] 我跟自己說

結果
我們真的塞了很久
也錯過了電影的播放時間
而我們 也真的沒有不開心

擁抱 妳的體溫暖暖地流進我心坎裡
我們身上都好像發著光
看著妳 我知道我們當下都很幸福

第一次共享情人節套餐
食物還好 我也吃不到有任何的地中海味道
但和我進食的是妳 其他都不太重要了
至少我是那麼認為

萍 情人節快樂
愛 . 腳印 . 繼續走

1 comment:

♥芊芊♥ said...

哈哈,你女朋友笑到这么甜美,可你却在那边搞怪.

不过,这的确像是我认识的你,哈哈

很幸福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