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給: 5點沖涼的人

我想妳已經在機場了 即將淚痕滿面.....嗎?
我看著自己的部落格 發愣

然後

我發現我以後的日子少了妳 真的會很不一樣

朋友 我們認識....十幾年了吧?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很少談話 而且妳總是擺出一副臉很醜的貓樣
印象中
妳蓄著短髮 圓圓的臉 住很靠近我家

中學時期 妳貿貿然意外地與我同車
我相信那是我們熟絡的起點
當我早上不累的時候 總是很喜歡騷擾正在睡覺的妳
然後妳會很生氣地瞪我
放學後不管多累 我很享受靠著我的車位和妳亂打屁
天南地北廢話一大堆
我永遠記得妳為我取 [殘花敗柳] 這名字

真不是一個好名

我那時是一個很臭屁的人 在學校也不是很受人歡迎
我不知道在別人面前我是怎樣
我只知道在妳面前
我可以很放肆地白癡
很輕鬆
雖然妳每次都沒有好話 但我知道那是我們的溝通

你會想起Godzilla和Nicole Kidman的故事嗎?
你會想起我扮周杰倫裝酷,郭富城講華語,李玖哲說[我沒有女朋友]嗎?
你會想起星期六早上我把你從睡夢中吵醒約你吃早餐嗎?

我,殘花敗柳兄會一直想起的

朋友 很高興認識妳!
好好讀書 想念

1 comment:

süαţиёo™ said...

你其实...真的很贱..
在我偏偏最想家的时候,又让我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其实 我发觉我小学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你抢了我的悦莉XD
过后就毕业了

中学的时候
真的是缘分吧..
我们什么都谈,真的什么什么什么都谈
男生女生,老师学生,家里学校,正经八卦
好像都没有停止的终点
我们一唱一和
还真的不会腻

说真的
你还记得那个墓场诗云的灵魂和鬼魂抢身体吗?
你还记得我爸脚很白吗?
你还记得你在扮残花败柳时隔壁坐着的印度妇女吗?
所有的东西
年轻的我,还牢牢记得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
拿出来复习,都能够让我的嘴角微微扬起

我很庆幸我有你这个朋友
我会想你的:)

P.S:现在AirAsia机票那么便宜,要不要和你女朋友来度蜜月?有来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