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分享

窗外下著很大的雨
隔著一扇窗 外面是陰暗的濕濕空氣

裡頭是說不出的悶熱

你坐在我的床上拿著電話 玩著小遊戲 等待窗外不再痛哭
至少只是啜泣 好讓你能開車回家

我那時有點煩躁 卻說不出個理由
我突發奇想
[我念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我從櫥裡拿出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你不愛閱讀 我卻很想譜出我看過的動人樂章 與你分享
你輕靠我的肩 我默默念著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很享受 但我很喜歡當下的舒服感覺

心情好了很多
雖然到一半你說很想睡 ==

我第一次念故事給別人聽(其實也不怪,這年頭,誰還念故事?聽故事?)

想與你分享的,還有很多很多
分享 也許是愛情的催化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