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華藝節

相隔才半年的時間
我又踏足新加坡 心情不一樣
沒有上次他媽的感觸良多



新加坡華藝節
專程來這裡看手集團的演出
雖然還是一樣的花式
但 總會告訴自己很想一看再看






第一次能坐在最前排近距離觀賞
卻意外地沒有了那種很澎湃的共鳴
不知是否我忙著拍照?
還是 同樣的演出我也看到厭了?

也許 只有我沒有

很可惜
沒有看到龍的Solo
因為進了小劇場看了一場令我昏昏欲睡的<荒山淚>



第一次看京劇 其實也不完全是
至少沒有一貫我們熟悉的服裝

開場有那麼5分鐘的沉默 才有那麼一個人 一張椅子 出現
後來我才發現
100分鐘的演出 沉默是它的語言

我睡了
我膚淺 我認

1 comment:

cmeng88 said...

还在新加坡吗?
找我喝茶吧
9643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