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迴響>

結束了<迴響> 崇文鼓隊十週年紀念公演
當初mon告訴我要擔任大會司儀的時候
我其實很意外

距離上一次站在舞台上用麥克風講話
已經半年有多 其實對於這樣的一個工作 漸漸沒有了以前那種很熟悉的感覺
所以坦白說 我像是比之前參與過的演出還要緊張
我的拍檔是沒有經驗的十二歲小朋友
但是表現很好
我努力想起自己第一次主持的時候 很遺憾 我想不起

但 肯定不是在小學的時候

我不知道自己的表現怎樣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真的幫到忙
我只知道 我很想感謝mon和boy
讓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

自我的參與那天開始算起,我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準備
不巧地,病了
然後同時間要趕功課
考試又要到了

這之前天天惟一強烈的感覺,是累

插曲:
其實很不喜歡他每每問我 [你很累咩?]
不是只有又打鼓又讀書的人才有資格累的,不是嗎?


其實整個過程 我有很開心
開心的來源 是和熟悉的人一起合作的快感
還有 那一幫可愛到爆點的小瓜們






能在自己的記憶腦袋填寫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感恩

<迴響> 終

1 comment:

Muji said...

sorry lo..
next time dun want ask u again lo..
i dun have that meaning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