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深夜。懷念

昨晚洗澡後
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
頭髮濕濕 但沒有要用吹風筒的意思
我很喜歡利用在等它干的短短時候
看看書

躺在床上 我翻閱高三的班刊
忽然想起我很久沒有回去找老師了
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那一刻 好想回到高三文(一)的課室
在我的位置上 聽一整天的課
有蔡春莉牙尖嘴利地"炸"我
有我岳母猛講自己28歲
有周秀君老師告訴很吵很亂的我們[喂!我在這邊!]

我真的很懷念

看著朋友寫給我的感言
感觸良多
我想是失去了很多機會

很多 聽過我的名字
很多 認識我前超討厭我
很多 以為我是神
更多 對我的印象

申請很多的公假 很忙
除了很忙 還是很忙

事過境遷 那個我 已不是現在這個我

3 comments:

cmeng88 said...

是吗?
我也时常想起高三的我们
你好吗?

Sally said...

高三的确很令人怀念,
不过你是班上公认的大忙人的确是事实

garuru01119 said...

是罗~~
很久没见了~~
你们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