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指甲剪

愛看鬼怪電影的你有否試過這樣的嘲笑?
你對那部電影充滿期待
然而故事中出現的某些情節卻讓你覺得無聊

好比說 燈自動開關 門自己開關
還有 某些物品不脛而走 然後出現在固定的位置

你會猛笑導演竟然還用這種老掉牙的嚇人劇情

但是 如果它真正發生在你的生活里?
你會怕得忘了要呼吸

我一直都明白,也深信這個道理

這事發生在幾天前 發生在我二姐身上
開始 是門會自己開關
每每當他們開了那個門後 沒有聲音 也沒有人注意

門會關上

起初當然不以為意 但接著一樣的事發生不只一次

小小的儲務室 有安裝百光燈
開燈后 又自動關燈
而且開關還是關著的
沒有失靈 但只要你開 就有"他"關

也許這些 你可以解釋成為機器失靈
但以下這個 該怎麼解釋?

修剪動物指甲的指甲剪都比較大把
每每用完後,會放回牆上的掛勾,並且是掛在一把大剪刀的後面

怪事發生了

指甲剪會不翼而飛 仔細尋找 發現它平躺在一個貓籠旁邊
籠里的黑貓會發出奇怪的叫聲
對了 那剪刀 還是掛在牆上

更猛的是
發現那黑貓的耳朵已被清理乾淨 指甲也被修剪了
指甲碎在清理台上

全公司只有兩名寵物美容師
大家都看到大家沒有把貓從籠里抱出來過

誰干的?

把指甲剪放回 注視著它
沒有動靜

一個離開 極短的時間
轉回身

不見了!

然後 還是平躺在同樣的位置

神啊 保佑她

10 comments:

süαţиёo™ said...

niama..我竟然一個人看你的blog而覺得恐怖..
那個恐怖的點 不在於"它"如何玩弄那隻黑貓的指甲

而是 它竟然發生在真實的生活中.........

creepy~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弥羽 said...

真他妈的恐怖!!!!!!!!!!!
吓死人咩~

Ah Xiang said...

哈哈!是真人真事啊!

MON said...

我期待!

♥芊芊♥ said...

嗯。。。是还挺诡异下~~

februarius218 said...

对不起,我要写一篇与此片无关的comment。

从朋友的部落各连接到这里,在不清楚作者的身份前将文章都读了一遍。嗯,怎么说,简洁不加修饰的文字,很是喜欢。有中华独中的味道。哈。

加油。

部落“过客”

Ah Xiang said...

戀戀迷灣,你懂我?可否知道你是誰?

februarius218 said...

也不算真的懂吧,毕竟是朋友的朋友,也没曾搭上几句话。

所以,就算了吧。=P

KfC~d3LiCiOuS! said...

哈咯...我是你认识很久/最近认识/没有很熟/认识假装不认识/想认识又没机会认识/没见过/没听过/根本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我有时忙到上厕所都没时间,有时得空到可以无聊一整天,少不了的就是,我会把我的脚印留在以下两个天地,你就花你在电脑前面发呆的时间过来看看咯,我要求没有很过分呱,我只是不忍心看你浪费宝贵的生命罢了,希望你能理解我的一片苦心,哈。

http://kfcdelicious.blogspot.com/
一个记录思想 言语 观点 心态 际遇 未来 的图文空间

http://kfcdelicious88.blogspot.com/
看 读 听 聊 写 游走在马来西亚的 政 经 文 教 科

有空来兜兜风吧,和我进行思想的碰撞,语言的交锋,劲叻!

KfC~d3LiCiOuS!@疾风知劲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