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腳印

一杯Cappucino 一杯Flat White
猶像是兩個不同心情的人 坐在同一張桌

喝著不同味道的咖啡

我竊喜有那樣的機會共坐
談談
你 我

當下有很想讓你知道我到底是誰的感覺
說著說著 我講起了我以前的事
我這一路走來的事

我印象深刻 談話中你笑[哈哈!報應喔?]
[你覺得是報應嗎?] 你再問
[我覺得是]
我很高興能夠對你很坦白
但我隱瞞了我絲絲的不安

對 我相信報應
我更害怕 報應還沒有結束

在你身上 我看到當時還放不下她的那個我
才知道原來我什麼也做不了
但要給你輕輕的鼓勵

你知道嗎? 是要和自己說[我要放下] 而不是和別人說[我要放下]

別急 但加油努力
因為這過程中將要走過的路 會是4個腳印

1 comment:

♥芊芊♥ said...

对,要放下,很不容易
无论如何,那都是心里某个角落的回忆
时间 我想我们需要的 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