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腳印 . 一起走

紅燈前 來往的車輛很快
我牽起你的手 跑到對面
對 然後很老套的

我就不放手了

那時心裡有像小孩子剛上幼稚園的緊張
手心冒汗
而掌心暖乎乎的溫度 我知道是幸福的起點

夜晚
你那不肯定的神情
我心一沉 [我自個兒高興過了頭?]
你輕輕的擁抱

原來不是

只是我知道 要學會體諒
和耐心的等待

沙灘上我回首望去
海水早已將腳印洗去 不見

我們水相逢 與其飛
不如牽手慢走
讓那4個腳印一直在我們心里

一起走下去

3 comments:

hannee said...

用心及真心的对待自己和对方。。。就是幸福延续下去的方式。。加油咯!!

Just deal with your heart...

♥芊芊♥ said...

虽然不是很清楚故事的来龙去脉,不过听起来好sweet好幸福哟~~

^Snowley LiFe~ said...

真爱要等待,你等到了哦。。。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