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原来

像是完结了....是吗?

我不知道。

电话响起。
你会选择静听手机震动与桌面磨擦的声音?
抑或 这头的我?

...留言信箱。

我才发现,我连与你通电的机会,都没有。抑或,资格?

回忆里,夜深,是我们最靠近的时候--透过视窗;透过简讯。
透过那能牵引情绪的文字魅力。
有笑有泪,然而,都好像只是我。

想起很老套的一个问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不是天涯,
不是咫尺,
更不是他妈的我在你面前,但你不知道我爱你。

是我知道你爱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是我拿着的钥匙,解不开你心房的锁。

最远的,是你要我停下,不动,看着你转身,离去。

原来你很辛苦。
对你而言,我是什么?
将心中的问号吐出,然后传送,我得到的,还是你的沉默。
你的沉默。
沉默。

[对不起]
撕心的三个字。

沉默,要多久?


像是完结了....是吗?

如果是,我不想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