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飞机

有时候,我们对身边的人了解不够深。
最近,我才发现我有一位朋友,

富有程度令人咋舌。

她家族是做飞机生意的。

不是修理飞机零件;
不是提供飞机餐饮;
不是设计飞机草图;

她,是卖飞机的。

我想,基于不能太张扬的关系,
同时保持她个人的低调作风。

飞机的存货不能太过于集中。

于是长久以来,
当我们想跑步的时候;
当我们想打球的时候;
当我们想喝茶的时候;
我和我的好朋友muji常常无意发现家门口,
忽然会奇迹似的停放一架架的飞机。

对,一架架。
意思就是,不只是一架。

她都会把飞机分散到我们两个的家。

直到我真的想打电话告诉她:
[唉....不好意思,我家真的不太大]
[你放那么多飞机]
[我家就快没地方了]

基于是好朋友和要顾及他人安全问题的关系,我也不方便透露她的名字。
但,别试着抢她的飞机,反正该轮到你时,你一定会收到的。
我相信她存货太多了。

还有,你以为每个人都会驾飞机吗?XD

3 comments:

mer mer said...

O_O!then you got friend who sell sheep that will put sheep at ur house or not? XD

弥羽 said...

put sheep de is....
ice ice babe?

i think i can guess who's de fren..
hahaha...
but i nv receive de gift...

Ah Xiang said...

haha..xiu,dont tell me you also think that's the "real plane" wor...u may check out muji and jia jia blog to know the whole story..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