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Gundam






從小就很喜歡模型擺設
記得我的第一個模型是我13歲那年很紅的電玩主角
12吋高 要價380 真的很貴
現在想起覺得蠻對不起我爸 畢竟是他出錢買我很喜歡的東西

過後迷上了香港漫畫 <風雲畫集>的七武器在我眼中是會發光的奇寶
那時候立志要收集全套 還真當著自己是步驚雲了
但發生一些靈異事件 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後來在一次偶然機會看到一家店擺著完整的<七武器> 要價接近一千
我小小地嘲笑了一下8年前的自己

然而從小到大我沒有改變過的是對高達機器人的喜歡
但在兒時的記憶裡 我卻從來沒有想過要買它們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記得我常常看著商店櫥窗擺放的高達 緊緊握著我的小拳頭 在心裡高呼[好帥啊!]
我現在還是一樣   

實在是價值不菲的收藏
這次 我不要再忘記我這一份熱忱 有朝一日要收集全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