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狼Chow]

有些事情的發生是突如其來的
我感受到師姐的喪狗之痛

我其實和它不熟
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
它好壯 吠得很有力
不過坦白說我真看不出像狼狗的它有著Chow Chow的血統
它的名字很帥 叫Turbo

我記得Langkawi之旅
我們瘋狂愛上[殺手遊戲]
而這遊戲呢也被稱作為[狼人遊戲]
結果很有創意的Ben將之改稱為[狼Chow遊戲]

哈哈 就是師姐可愛的Turbo

從那時起這狗就是我們的一個話題
我們常常[狼Chow] [狼Chow]的亂叫
當然 要配合Ben那廣東腔的調調

很突然地
狼Chow病逝了 我想
與其掙扎地吐血 不如趕快擺脫痛苦 回到上帝的身邊
說真的不知道為何會想寫下這件事
也許不知不覺的 我們和[狼Chow]已經有了那麼一點微妙的關係....吧?

狼Chow 來日英雄再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