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黑白交融 又和出了那灰濛濛的一片
鍍在心上 心情上

灰色

最近心情七上八下 忐忑
卻著實找不到憂慮的根源
不得不承認我他媽的真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很快地來到了學期末 剩下3張試卷,2份功課
還有那短短的最後1個學期

心裡的問號逐漸放大 [我做了些什麼]
我知道自己沒有中學時期生活的厚實感 即使已經步入畢業後的第四年了
腦裡還是不停放射回憶的訊號
往前邁進的每一步 是否讓自己退步了?

還是能言善道嗎?抑或只會將水大吹特吹?
說真的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介意這種事
常常重複的動作.....我是否讓自己有了新的體悟?還是盲目的重複?
對了 這樣的情形...
好像是所謂的[找不到生活的平衡點]

再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事情
很想真的有機會能所謂的放空 然後吸收更多
更多我不知道的 想知道的
發覺腦和身體有時真的是分開的 我的思緒飛上了天 身體還像泥般趴在床上

懶?

李小龍說過
[A man today is the result of his thought yesterday]
昨天的我 有沒有造就了更完美的我?

擔心是多餘 生活的POINT在哪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