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瞬息

我常常開車 也很習慣邊開車邊想事情
常常因為這樣走錯路

我也常常開到不同的地區時 會想想該區附近有沒有我的朋友
在我的邏輯裡 距離不一定會影響感情的深厚 我泛指所有的感情
出國的朋友 在幾千公尺的高空 直至另一片土地
我把它作為對彼此思念空間的擴大

生活瞬息萬變
我也不太清楚是誰決定誰和誰能碰面 能熟絡
也能疏遠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同樣的像夢兒說的
卻和某些人無法回到過去的相處模式和感覺了

瞬息萬變的生活
也沒有辦法去想起誰從指縫中竄進來
而誰已從指縫間溜走

瞬息
從來就不讓我們有那一瞬間反應過來的時候

1 comment:

June said...

踩一脚
不要再走错路了,走错的话就直接停下.转个完. 来找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