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打噴嚏>

躺在床上 僑了個我最舒服的姿勢
再一次閱讀<打噴嚏>

<打噴嚏>是我看的第一本九把刀作品
當時是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 我隨手選了這本書
看序的時候 我強烈地感覺到作者的臭屁
[取那麼怪的名字, 還那麼自以為是] 對,當時的我這樣罵刀大

我記得那時我坐在客廳,是在等午飯前的小閱讀時段
媽的 結果中毒 無法將視線移開
午飯後 大便時 睡覺前 我都在<打噴嚏>

看完了後想走出陽台吼叫 太熱血!太感人了!!
結果當然沒有這麼做

剛才看完最後一頁 最後一個字
心裡還是有那一股暖流

凡人與超人的愛情競爭 是最不公平的比賽
然而 我將愛化為專屬的守候 只為了很愛很愛的女孩
只希望有那麼一天
面對著張牙舞爪的敵人 我依然站起 即使視線模糊 血留了一地
我還是卯盡全力 轟出愛情萬歲的一拳

然後在妳懷裡安息
繼續在天堂上用愛 給你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