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感恩

那天中華校舍頂上的太陽曬得恐怖
而我流著快樂的汗

很喜歡回到去中學的感覺
那裡很像是另一個家
當我站在周秀君老師面前的時候 那句[俊翔,你回來啦?]
讓我心頭緩緩凝聚了一股暖流

老師又懷孕了 第二胎
到時六月就會有個可愛的寶寶來到這世上

好久沒回去
有很多老師不太認得我
有些竟誇張的說[不可能!你肥了好多!]
哈! 還真不是讚美啊!
而我也樂得一直重複敘述我在大半年前的中毒事件

就像岳母,邱娜娜老師所說的
[真難想像這些事發生在你身上]
現在想起
很慶幸自己熬過來了

天南地北地亂說一通 原來自己已經畢業三年了
而今年也即將完成我的課程
時間總是這樣溜走
他媽的一個幌神 白頭髮又多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走上聯課
巧遇國語論壇組在練習
哈哈!好久沒看到Cikgu Siti和聽到那些標準到嚇人的國語了
無奈被老師傳了球給我 以學長的姿態坐下
對著青澀的臉孔分享我以往比賽的經驗
坦白說我不夠格
但我樂於與他們分享一些解除比賽壓力的方法
分享參與比賽的心情
[放輕鬆 你們是在討論 不是在比賽]

說著的時候
回憶的片段在腦海反覆播放
青蔥歲月啊!

一切的一切
我感恩

4 comments:

cmeng88 said...

对啊
相比之下你的中学人生比其他人丰富很多 你很幸福 加油!

süαţиёo™ said...

我N年没有回去了。。
好想念啊。。。

P.S:中华外面和里面的食物是我最想念的~XD

Sally said...

想念中华的所有,但是习惯了将想念埋在心底

redpepper said...

Xiang, i wish i was there with you. Especially at the BM Forum practise. =( miss them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