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想念

那天步入她家
驚覺有了一只西施
[sudah lamakah?]我問
[sudah]

我沒有看過它
她告訴過我嗎?也許有 也許我忘了
而當下有種酸酸的感覺

其實是熟悉的上山路線
熟悉的保安亭
熟悉的轉彎

但 卻沒有了熟悉的人

也許她並不認為
也許
甚至是自己小器

每一次都是這樣
是否戀愛連帶的改變 也包括了與周遭人的關係?
如果是 也好像只有我和那十多年的兄弟沒變
即使就在一起嘻笑打罵
但卻無端有了些陌生的空氣
不安 但又能怎樣?
不是不相約 而是約不到了

也許大家對於[熟絡的好朋友]的定義打從開始就不一樣了?
還是我們的罐頭..........過期了?
距離好像很遠............我連影子都看不見了

沒有責備
只是 我有點想念當時的我們

3 comments:

Muji said...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我也是很想念AH B

^mayvis^ said...

是你太少来我家了。。。。MUMU 已经来了很久。。。你有酱忙meh....

Ah Xiang said...

不是我忙,是根本都没有理由去你家了....有哪次你妹有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