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抗戰

人生第一篇3000字的論文.

我終於費盡心思,嘔出了這可怕的數字.

假期,也只是---房間,桌上的電腦,我.
還有下午時分令人心煩的雨.

有時會想出去,
但,會忽然覺得,
可以找誰?去哪?乾嘛?
然後,就累了.

內分泌失調後,我就這樣了.

乾脆做功課.也好.不然進度沒有那麼快.

每一個不同的階段有太多的事情要學.現在的我告訴自己
[樂觀一點]
[看開一點]

今夜,沒有文皺皺的句子 (你試下寫了3000字後,能否文皺皺?)
覺得自己在抗戰.
只希望,不會像抗日,需要3年零8個月.

4 comments:

hannee said...

知道你目前的心情因为内分泌失调而不太好。。只是想告诉你 -- 保持好心情绝对对你有帮助。。。好心情也能让你恢复你原有的帅气。。相信我,一定会复元啦!!

♥芊芊♥ said...

哈哈,你之前的posts的确是很文绉绉下。哇,3000个字,我们以前好像没写过这么长的厚。我这个学期最多也只是2000(正常字数),呵呵。好好休息吧~

Ah Xiang said...

謝謝姐,謝謝芊芊.

süαţиёo™ said...

同胞,抗戰就快要結束了!
千萬不要放棄啊!
要快快恢復,然後讓那些對你冷嘲熱諷的人刮目相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