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st

今天上第一堂課
第一堂我在台灣念研究所的課

進教室的時候有那麼愣了一下
沒有一張張排列整齊的桌椅
相反大概有八大張的長方形桌子在中間排成一個更大的長方形
然後椅子就圍繞著桌子旁邊排

著實就是會議室的排列啊

我早半個小時到
一個人坐著 聽著冷氣猛吹的聲音
慢慢地竟然有那麼一點不安 有那麼一點壓迫感

今天上<危機議題管理>
重新聆聽華語教學的感覺很新鮮 像是回到中學的那個時候
自我介紹時說我來自馬來西亞
老師驚奇地問[那你會說中文嗎?] [會聽嗎?] [會看會寫嗎?]
真不明白台灣對我們馬來西亞了解多少?

老師很幽默 輕鬆的談話讓我放鬆
其實這門課很熟 有點像之前上的issue management和crisis management
但至於接下去的內容會不會有偏差
老實說有點期待
也有點擔心

保佑我吧

2 comments:

June said...

bless you :D

Ju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