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乾!



話說我住半山
我朋友總愛說我家在山上
我女友說我是山頂男人

然而位於'高緯度'的我家 昨晚淹水 水高兩呎半
整排無一倖免
可笑的是並不因為下雨的關係
而是對面山水坝[爆裂]

那是根據今天報紙的報導所說
[水坝意外爆裂,導致無可預警的水災]

然而實際的情況如下:
[why is this happening?]我爸
[er..i pun tak tau la]所謂的負責人
[how can you say dont know as your excuse?you should explain to us]很火大的我爸
[er...sorry...i orang lupa tutup plug tu]無所謂的責任人

好一個天殺的忘記!

我很生氣為何報章的解釋根本忽略了這一點
白癡的工作人員在沒有關掉總開關的情況下打開所有的排水口
水流傾瀉而出 根本來不及反應
整間屋子一片狼藉 到處都是泥濘

有關人員答應會派人幫忙清理 卻人影不見
做錯的只會卯起來用很不誠懇的臉對我們說抱歉
有關賠償的事 卻擔心看不到錢

剛剛中午又有記者來訪
我聲明這絕對是人為的疏忽而造成的意外 我們居明絕對有資格要求賠償
鎂光燈閃爍 記者低頭抄寫 不知為何我當下懷疑我的話會否被記錄完整

在這有個小插曲
在The Star發問的時候 忽見一名馬來記者問我的名字
然後就只是問名字 就上車走人了
這是專業嗎?你有了解狀況嗎?單求我的名字能寫什麼樣的報導?
可不知這樣的一件小意外 反映出你們雞巴的工作態度?

損失不在話下
綜合起黃明志的TNB影片
我看到人民超乾的工作態度帶領我們的國家步入第一流的落後
我真的很失望

很多朋友勸導我愛這個國家
但很抱歉 這個地方 真正他媽的乾

1 comment:

süαţиёo™ said...

hahahahahhahaha..orang lupa tutup...

how freaking funny is that...pity you and your father who cleaning the mess for them..

sue them 99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