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柯博文在我家




綿綿細雨
我們一行人前後抵達[水上人間]
這該是我第一次感受那麼多人陪我過生日

但有時
沒有特別日子也該聚一聚的 不是嗎?

滿座的菜餚 有我久違了兩年的螃蟹
坦白說並沒有預期中的好吃
也許有時旁人的轉述總誇張了些些?
飯菜不打緊 最重要是與我分享的你們

我心裡的感動 源自於我對我們友誼深厚的毫無預警
尤其當你們起鬨叫我拆禮物的時候
我他媽的緊張 哈



看到它的時候
我傻眼 [你們怎麼會去找到它啊?]
我傻傻像頒獎典禮般不停道謝
不是因為柯博文
而是你們去找柯博文的心意

希望我們這一群不爽KDU卻已將畢業的社會菜鳥
友誼長青!長青!長青!

就這樣 柯博文住進我家了

2 comments:

^Snowley LiFe~ said...

你真的好幸福咧。嘻嘻。
我突然发现我send 给你那首“我比谁都清楚”有缺陷咧,唱到一半停了@.@paiseh
我再send过正常的给你啦=)

chloe ♥ said...

T-T

那个柯博文....
我真的找他找得很辛苦~~
但因为你的[傻眼]...值得啦!

那个螃蟹
很抱歉
下次我应该先去试吃的 XD

话说
KDU的生活
真的[还好有你] =)